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看安徽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悦RS:尽显“全能”之美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梅骅

和悦RS:尽显“全能”之美

人们总是青睐于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若将这三种不同汽车类型的最佳特点融为一体,成为一款极具魅力的全能商务轿车会是什么样呢?在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上,江淮乘用车新和悦RS的上市,向媒体和消费者揭示了这个答案。

作为和悦RS的全新升级力作,新和悦RS把握市场的发展趋势,基于已有客户的真实反馈开发而来,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了62项性能提升,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使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乘坐感受、商务接待、产品运输以及个性化等多方面的诉求。

首先,在直接关乎用车成本的油耗方面,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而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

既然是兼容了MPV的特性,新和悦RS的空间优势是显而易见的,轴距2710mm,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更令人惊喜的是新和悦RS可以轻松实现7座,外加独立座椅,带来了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具备折叠前翻功能的后排座椅,将新和悦RS的最大装载空间拓展到2100L,这个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尽管新和悦RS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车”,但新和悦RS具有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要比一般城市SUV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配合江淮五星底盘,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5的宽胎,使其通过性极佳,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全新和悦RS正是奔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价值体现而来,它的上市让消费者在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之外有了新的选择,真正做到了商务和家用兼顾、时尚和实用并重,成为家庭和企业的全能用车解决方案,也为两厢车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