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看安徽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星锐产品市场推动显著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晓梅

江淮星锐产品市场推动显著

依托全系产品力证强大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力,同时又以星锐520服务为抓手谋求营销破局,江淮星锐全力拼抢欧系轻客市场的思路已十分清晰。2013年上海车展上,江淮星锐“双驱动”阵仗一目了然。一方面,已全部上市的4系短轴、5系长轴短悬、6系长轴产品全系集结,并且分别以用途迥异、功能强大的专业解决方案形象示人;另一方面,作为“星锐520”全新服务品牌的重要载体,首台“星锐520”服务快车得以正式亮相,也显示了备受外界关注的江淮星锐全新服务营销战略正在有序推进。

产品根基彰显解决方案实力

此次车展,是江淮星锐全系产品入市后的首次大规模集结亮相。车展现场,江淮星锐立足于4系、5系、6系三大基型车平台打造的多用途的解决方案让人印象深刻。记者在现场看到,4系商务车非常适合高端商务接待,6系房车则堪称为适合全家出游、商务聚会、移动办公等多种需求的品质房车样板,给中产阶层提供了一个在品质和性价比之间拿捏精准的房车选择;5系救护车展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医疗流动平台,能够实现现场紧急救护和医疗的“抢救室”;6系卡车则为中心城市物流又提供了一种承载性极好的运输方案。

随需定制,为不同的细分领域打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是江淮星锐始终坚持的细分市场战略,也是江淮星锐能否实现市场目标的基础。

服务破局打造差异化优势

承诺传递信心,今年3月江淮星锐首开行业先河将质保承诺一举提升至5年20万公里的全球最长水准,并且发布了全新的“星锐520”服务品牌。江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严刚表示,“星锐520”是江淮星锐确立的以服务破局的全新市场战略,完全从客户利益角度出发,将促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据悉,目前欧系轻客行业的产品保修期一般不超过2年/10万公里,非营运用户的平均行驶里程为4万—5万公里/年,平均周期为5年,星锐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可实现全程覆盖,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服务政策升级后,江淮星锐产品+服务的双驱动模式启动,在强大产品力的基础上,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令高度重视售后保障的行业大客户深感贴心,行业大单纷至沓来。从车展现场获悉,在专业校车市场,江淮星锐2013新标准轻型专业校车上市就反响不俗,获湖南华湘校车运营公司青睐,签下100台批量大单,创造了专业轻型校车领域最佳成绩。物流市场方面,继去年的多次合作之后,今年第一季度又累积交付宅急送物流车114台,继续独占最受电商物流瞩目的新锐品牌地位。另外,在对品质、安全性、科技含量等方面要求相当高的专业运钞车市场,江淮星锐也成功突破,已经获得了安徽邮政的批量采购。

2013年火爆的开局势头让市场各界纷纷侧目之余,也让外界对江淮星锐将进入市场快速增长期更加看好。在其他产品略显沉寂的一季度,江淮星锐却接连在各个细分市场获得批量大单便被认为是重要信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