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看安徽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虎开局销售24280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骅

瑞虎开局销售24280辆

随着近期国内3月份销量数据出炉,SUV市场再度迸发超强活力,不少热销车型更是实现月销破万,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奇瑞瑞虎3月份销售10821辆,实现环比增长82.76%,超越丰田RAV4、日产逍客等车型排名市场第六。至此,瑞虎一季度累计销售24280辆,以优异的成绩继续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

没有了春节假期的影响,虽然在品牌、技术层面合资SUV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但自主品牌SUV却凭借高性价比以及小排量,依然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奇瑞瑞虎倚仗百公里6.7L的综合油耗,更是在SUV市场中独树一帜。

按照目前93号汽油平均8元/升计算,瑞虎一年行驶2万公里,只需(20000÷100)×6.7×8.0=10720元。如此一来,瑞虎可以比普通SUV一年少花5000多元油费,相当于省下一年车辆全额保险。

作为自主品牌SUV中的常青树,奇瑞瑞虎自2005年首度推出,8年的时间中,瑞虎始终不断优化升级,使产品质量更为可靠、性能更为稳定、技术更为成熟;并且凭借百公里综合油耗6.7L的成绩,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享受;同时借助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搭载,彻底结束自主品牌无量产自动挡的历史,带领自主品牌SUV进入“双T”时代。在刚刚结束的“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安徽天堂寨首站活动中,瑞虎低油耗再度经受实地环境挑战,创造百公里最低油耗4.43L惊人成绩,不负“SUV节油王”称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