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看安徽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新能源汽车将出口美国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晓梅

江淮新能源汽车将出口美国

4月20日,记者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获悉,安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之一的江淮汽车,不仅携带40余款产品强势登场车展,还有2000台江淮新能源汽车借助此次展会首度迈出国门,进入美国市场。

靠着过硬的品质、技术,越来越多的江淮汽车驶出国门。去年7月,500辆江淮轻卡产品从上海起航发往巴西,创下了中国轻卡出口巴西的最大单批次订单、中国欧四轻卡的最大单批次出口订单两项纪录,让江淮汽车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悉,2012年江淮新能源汽车分别有2485辆轿车和612辆客车投放市场,创造了新能源汽车两个全国第一。目前,江淮汽车已出口到亚洲、非洲、南美以及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14家海外KD(组装)工厂及合资公司。

品牌形象及终端销量的双重突破,彰显着悦悦“品质制胜”的造车理念,江淮汽车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最终赢得了国家政府部门的认可。2012年12月8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宣布,江淮汽车悦悦轿车产品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这是继2009年江淮轻卡首次荣获“出口免验”产品的资格后,再次获得国际市场的“金牌通行证”,同时也是江淮轿车首次获得“出口免验”资格,享受“绿色通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