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要闻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林瑞泉/摄影报道

图片新闻

4月2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会见了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及代表团一行。王忠禹对朴元淳一行到访中国企联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企联职能、作用和国际交流等情况,特别是多年来与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合作,在推动中韩产业合作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王忠禹指出,中韩两国合作潜力巨大,我们要充分利用中国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韩国实施“低碳绿色成长”战略以及两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机会,加强绿色产业等新兴领域合作,使两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朴元淳感谢王忠禹的接见,希望与中国企联为代表的企业界广泛合作,推进现代城市开发与生态文明建设。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与韩国首尔市关于现代城市开发合作备忘录》。朴元淳一行是应北京市政府邀请来京访问的。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驻会副会长李明星、中国建筑集团公司总经理官庆、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黄孝斌、大连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刘海波等参加了会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