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企业 上一版3
第20版            企业
 

2013年4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之路”助推中新两国交流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

“广州之路”助推中新两国交流发展

2013年4月8日,“新西兰—广东合作交流会暨新西兰-中国南方航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南航与新西兰旅游局、移民局、教育局、奥克兰机场以及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未来将在航线经营、市场推广、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掀开了南航与新西兰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等出席仪式。

南航能够如此迅速地在新西兰打开局面,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表现,得益于与新西兰方面的密切合作。“联姻”两年来,南航与新西兰政府、机场联系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层级不断扩大升级。

广州-奥克兰直达航线的开辟和运营,为中新两地人民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和新西兰、广东省和新西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到目前为止,中国已是新西兰第二大贸易伙伴、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国、旅游客源国,新西兰也是中国第一大奶粉进口国、留学生首选目的地之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