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企业 上一版3
第20版            企业
 

2013年4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一公司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四局一公司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4月初,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了全国134家“公路建设百家诚信企业”,中铁四局一公司榜上有名。近几年来,中铁四局一公司认真遵循“精心组织施工、创造优质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树立企业形象”的理念。在大(庆)广(州)、六(寨)河(池)、荣(城)乌(海)高速公路等项目的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办事,科学合理调配生产资源,强化施工技术创新,把好施工安全关,力保施工进度、抓好工程质量,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河南、安徽、广西、内蒙古等公路建设市场均获得了业主的好评,还在河南、广西高速公路市场先后获得了双A企业荣誉称号。(文良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