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节能环保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节能环保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能环保企业家“圆桌论道”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刘畅

节能环保企业家“圆桌论道”

参会企业家介绍项目

第二届节能环保产业企业家圆桌峰会现场

为促进节能环保产业交流,加强中国企业合作,推动产业发展,铸造节能环保领域第一梯队,第二届节能环保(中国)企业家圆桌峰会,于2013年3月2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时报》等协办并全程跟踪报道。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节能环保行业的代表企业应邀参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常务理事兼工艺岩石学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教委委员、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首席专家、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倪文教授以及来自传热与能源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的马重芳教授等业内著名人士出席了峰会。

世界华商节能环保产业合作联盟主席王少宏深度解读了

“十二五”节能环保政策。同时,“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与“技术专家专业委员会”在峰会上正式成立。据王少宏介绍,此次联盟成立中国标准化委员会的目的,不在于协助会员企业制定标准,而是要帮助企业找出各类标准的检测方法。并且,为最大化地发挥标准化委员会的作用,联盟在国内外多处建立研发基地,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此外,本次峰会进一步提高了帮助与会企业展示项目、促进企业间项目合作的内容,采用了分组互动,资金组、技术组和战略合作组的企业家们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合作项目。

节能环保(中国)企业家圆桌峰会是由世界华商节能环保产业合作联盟、中节盟节能环保产业投资集团主办,旨在开拓节能环保领域的前瞻性技术,整合节能环保产业的现有资源,推动节能环保行业标准化发展,搭建国际化的节能环保发展平台。通过本次峰会,与会企业家们见证了中国节能谷的全球布局,也了解了世界华商节能环保产业合作联盟的资源大平台作用,认识了其“节能环保产业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