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人文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二矿“双增双降”注重发挥党员作用

来源:中国企业报  

陶二矿“双增双降”注重发挥党员作用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党员奉献工程”突出“双增双降、修旧利废”,并作为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加强管理、严细工序;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定工取料、废料回收;比例提成、定期奖励;鼓励修复、惩戒浪费五项措施,增收节支120万元。该矿政工部牵头,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井上井下义务劳动、各支部奉献工程等活动。目前,该矿党员奉献工程和修旧利废增收节双超100万元。

(柴顺利侯希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