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灵宝市在京举办城市规划评审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灵宝市在京举办城市规划评审会

3月31日,灵宝市在北京举行城市发展规划评审会。经过紧张评审,由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共同设计的《河南省灵宝市综合发展战略规划研究》顺利通过评审验收。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灵宝取得过很大的成就,但随着资源日益枯竭,如何走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灵宝实际、具有自身特色的转型路子,我们需要一个高层次的策划、高定位的顶层设计,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们邀请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来为我们做好城市综合发展规划。(钟启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