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母牛联益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小母牛联益峰会在京举行

近日,小母牛联益峰会暨小母牛联益慈善之夜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授人以渔,牛转命运”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慈善搭建一个融通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的共享价值平台,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内建立一个更为有效、诚信的沟通合作机制。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小母牛中国顾问委员会主席毛振华,国际小母牛中国办主任陈太勇,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会长林风等倾情助力慈善事业。国际小母牛组织是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非牟利机构之一,旨在减少饥饿和贫困,保护地球环境。这次活动所有收益将投入小母牛在国内的扶贫项目,秉承“小母牛”特有的“礼品传递”模式,即受助农户实现自力更生后,在未来两至三年内将最初接受的农畜后代或等额资助,以及所学知识、技能和经验一并传递给其他贫困农民,通过不断地传递,令更多的家庭受惠,从而逐步实现受益人群的最大化。(李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