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金融投资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保险高保障交通意外险面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保险高保障交通意外险面市

近日,保险市场诞生了一款不仅保障高而且还具有返还保费功能的交通意外保险。年龄在18至50周岁之间的普通人,只需在5年或10年内每天花费几毛钱,就可以在未来长达30年的时间内享受身价过百万甚至几百万的交通意外高额保障。这款名为“阳光人寿爱随行意外保障计划”的产品,适合日常自驾车的上班族、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或喜欢出门旅行的人群。

此前市场上的交通意外保险大多是“消费型”的,也就是说客户在保险期间万一遭遇不幸可获得相应赔付,但如果未发生意外,保险费也是不会返还的。市场上的具体保险产品也种类繁多,保障期限从1天到1年不等,保障额度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保险费从几元钱到上百元不等。

随着人们的保障意识不断提高,很多人希望自身的意外保障额度能够和实际需求匹配,特别是经常出行在外的商务人士和每天奔波在路上的上班族等,对自驾车、公共交通意外保障额度的要求会更高。阳光人寿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之后,推出了“爱随行意外保障计划”这一新产品,针对自驾车、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提供30倍基本保额的保障,自驾车、公共交通意外全残提供16倍基本保额的保障(主、附险基本保额一致的情况下)。这种高额的给付比例,让出行一族轻松享有“百万身价”。

该计划包括主险“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和附加险“阳光人寿附加爱随行意外伤害保险”。除了交通工具覆盖范围广之外,“爱随行”提供的保障责任还涵盖:意外身故、非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烧烫伤等一系列人身风险。此外,该款产品还可以附加配套的重大疾病保险,为客户提供“意外+重疾+医疗”一揽子的风险解决方案。

当然,“爱随行”最大的优点在于:如果客户在保险期满时仍生存,将返还主险的全部所交保费,并额外给予10%所交保费的奖励。这种满期返还的功能是它区别与以往短期意外险的最大不同。这意味着客户实际上只需要很少的支出,就可以享有几十年的高额保障。(杨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