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论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论衡
 

2013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酷评

来源:中国企业报  

酷评

中国法律应在“苹果”的傲慢下升级

———事实证明,标榜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绝非自律慎独的君子,也需要法制将它们关进“笼子”。对付傲慢难啃的苹果,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必须通过法律的利剑进行反制。(武汉郭文婧)

大学生搬砖还“苹果”贷款让人忧

———大学生搬砖赚取劳动收入,并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然而,为了买iphone4而去贷款,为了还贷款而不得不去搬砖,却让人感觉不到任何欣慰。非理性消费不仅给自己带来生活压力,更是助长了“苹果”的“不换后盖”等售后服务猫腻。(乌鲁木齐刘鹏)

妥协的是“苹果”,反思的是我们

———傲慢的苹果就像一个被惯坏了的孩子,在监管者的忽视和非理性消费者的追捧下越来越显得特立独行,及时的舆论监督或许能够让浪子回头,也算是一件好事。(盐城钱兆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