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商业管理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十冶高级工程师获优秀建造师称号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二十冶高级工程师获优秀建造师称号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福建宝钢德盛回转窑建筑工程和冷轧DRAP不锈带钢工程项目经理高云风日前荣获第四届全国优秀建造师称号。高云风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有对建筑事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用超前的逻辑思维、敢为人先的胆识、严细的管理手段与平和的人格魅力赢得了集团公司领导信任与员工的敬佩。高云风历任宝钢1420轧工程技术员,南京汽车联合厂房工程、浦东远纺公司星火厂东西厂区工程工程师,乍嘉苏高速公路及同段桥梁工程二级专业项目总工,呼和浩特至何林段一级公路工程、张江高科园区日月光标准厂房工程及宁波建龙工程二级专业项目经理、宝钢1880热轧工程一级项目工程副经理、宝钢特钢钛镍工程项目经理,常州中天热轧工程项目经理到现任福建宝钢德盛工程项目经理,一步一个脚印地工作着,在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和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均有很深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成为企业的中坚。(刘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