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盐业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盐业重点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盐业协会召开工业盐产销座谈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青海省盐业协会召开工业盐产销座谈会

3月18日,由青海省盐业协会组织召开的全省工业盐产销座谈会在西宁召开。这是协会自2013年1月换届以来,第一次应青海省内20多家非食用盐生产企业的呼声而组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共有25家省内非食用盐企业参加,协会名誉理事长牛汉卿出席会议并就当前该省工业盐产销形势及省内非食用盐生产企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关勇主持,并致欢迎词。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秘书长田文生通报了2012年全省工业盐的产、销、存情况,并分析了目前青海省工业盐的市场形势,希望省内的非食用盐生产企业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交流,走共同发展之路。

随后与会的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当前工业盐的产、销、存及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并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