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盐业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盐业重点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盐业协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海南省盐业协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2月27日上午,海南省盐业协会在海口市椰海大酒店召开2013年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扬主持,协会理事会成员等共18人参加会议。

协会理事长杨登昌对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秘书长李扬作了财务工作报告。理事会选举通过杜秀茂同志为新一任理事长。随后杜秀茂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省盐务局局长、省盐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凤奇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为海南盐业发展所做的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维护企业权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协会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