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消费电子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丰发布绿色环保热水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珊

卫丰发布绿色环保热水器

随着人们节能意识的逐步提高,消费者购买家电不再仅仅关注产品价格、功能,还对家电的节电、节水能力尤为关注,节能环保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重要的考量因素。绿色节能的理念已渗透到消费者脑海,这就要求家电企业生产出绿色节能环保家电,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近日,中山卫丰电器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将经过多年研究发明的新一代高效节能、减排产品———热能回收热水器隆重上市。秉承专业技术与生产优势,专注于环保节能热水器的研发与生产,已推出高效的多规格家用及商用系列热能回收热水器,为市场提供了全球首创的新一代绿色环保热水器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获产品3C认证。

卫丰电器研制生产的“热能回收热水器”,特点是高效节能、环保、健康;其工作原理是用少量的电能将用过的废热水中的热能回收循环再用,可将洗澡及生活用过的废热水从约37℃吸热至9℃,回收了28℃温差的热能,废水还可用于冲马桶。

热能回收热水器能效比高达5.42,如果每次相隔几分钟不断使用(如美发店)能效比能达到6.5以上。是目前能效比(COP)最高的制热产品之一。其废水还可以自动冲马桶。

与电热水器相比,热能回收热水器大大节约了能源和费用;以每个家庭四口人来计算,每天热水用量200L来测算,一天可节电6.036度,节水100升;每年可节电2203度,节水36.5吨。如果家庭用电以0.8元/度电、水费以2.8元/吨计算,每个家庭每年可节省电费1762元,节省水费102元。

行业专家表示,卫丰热能回收热水器节电、节水效果明显,符合国家倡导的节能家电要求。卫丰电器研发的热能回收热水器产品设有家用系列及商用和工业用系列。可广泛适用于家庭、酒店、美发店、洗浴中心、温泉、宿舍以及工业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