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金融投资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为企业“走出去”
搭建海外金融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黄春兰

中山:为企业“走出去”搭建海外金融平台

为实施企业“走出去”,推动企业境外上市,进一步开拓中山市利用外资新途径。近日,在2013广东中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暨海外金融资本合作推介会上,中山市首次将“海外金融资本合作交流”列为大会主题,并召开海外金融资本合作交流会。香港贸发局、香港结算和交易所等机构以及海外金融、基金、券商、法律服务等机构代表将与有关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据了解,中山市采取了多种措施推动海外资本市场交流合作,支持企业实施境外上市,引导募集资金回流;促成外资设立投资性公司和创投公司;鼓励外资开展中小企业并购重组;助推企业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支持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实现跨国经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