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3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驱动:新机遇新挑战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创新驱动:新机遇新挑战

(上接第一版)

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薄启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学钏、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国刚分别介绍了海外投资与运营管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协同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经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业务分析与优化服务中国区总经理谢国忠、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吴贵生分别做了“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与创新”和“技术革命与创新战略”的专题演讲。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胡新欣对第十九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主要特点进行了点评。他说,本届成果内容包括走出去、人才培养、协同管理、技术创新、整体管理、打造自主品牌、集中采购和集团管控、转型升级、经营机制创新、应急管理、精益生产、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风险管理等,紧扣当前企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反映了我国企业各项管理工作的新进展,代表了我国企业管理的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自1990年以来,共发布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2020项。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由中国企联、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高层次和权威性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