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人文
 

2013年3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二公司“执行力”活动见成效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二公司“执行力”活动见成效

去年以来,中国中铁五局二公司开展“执行力建设年”活动。通过“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制订计划,营造氛围;对照文件,查找问题;问题整改,监督检查;总结提炼,强化机制”五个阶段推进和落实。公司专题学习研讨4次,发放相关书籍200多本,撰写心得体会15篇。基层各单位在活动开展中共查找整改问题56项,撰写总结和心得体会50余篇。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令行禁止的氛围,确保了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超额完成了局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促进了公司管理效益的提升。(陈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