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消费电子
 

2013年3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E人E本系统升级
只为提高用户体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颉吉

E人E本系统升级只为提高用户体验

伴随平板电脑销量热度的飙升,各大厂商纷纷展开以硬件指标为主的“军备竞赛”,但过度的追逐硬件而忽略软件的升级也同样会造成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的缺失。近日,商务平板电脑的领军企业壹人壹本公司再度进行软件升级,为其旗舰产品T5及T6提供了全新的2.1版系统升级服务,近百项功能的全新升级极大地提升了该产品在移动办公方面的体验感和实用性,达到了“内外兼修”的效果。

第一,Office办公全面升级。此次手写办公2.1版系统特别根据国人的商务办公需求,全面优化了用户移动办公的体验感受。在新版系统中,用户可以快速地自建DOC、XLS、PPT格式的常用办公文件,并新增了11个Word模板和10个Ex-cel及PowerPoint模板,强化了文档操控的便捷性和美观度。

第二,数据安全保障。2.1版系统在安全方面也做了大幅改进,用户不仅可以在所有的记事本、文件夹、文稿和手绘笔记增加密码,同时还可将重要和敏感的资料进行隐藏,配合智慧云同步功能,在有效保护商业隐私的同时也尽可能杜绝了数据的丢失和损毁。针对此次升级,壹人壹本公司董事长杜国楹表示:壹人壹本一直坚持“需求为纲、体验为本”的企业理念,希望能将体验感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众。未来,壹人壹本还将奉献出体验感最佳的产品给大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