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5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5版            区域经济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江钢琴小贷公司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珠江钢琴小贷公司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获悉,珠江钢琴小贷公司由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珠江钢琴、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业发展集团和3名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该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亿元,珠江钢琴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的30%。小额贷款公司旨在进一步完善珠江钢琴“文化-金融”价值链,将专注于制造业产业链上下游的业务,特别是乐器文化行业上下游中小企业将会受益。珠江钢琴集团董事长施少斌表示:珠江钢琴拥有品牌、研发、资金和销售渠道优势,小额贷款公司作为整合产业链的平台,以现代金融手段为工具,向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同时配合珠江钢琴的生产和销售,形成多种经营的合力,以金融投资促进主业发展,增加公司收入。(黄春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