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9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9版            看安徽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音

来源:中国企业报  

声音

计划报告提出要深化科技经费管理体制改革,建立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体制机制。建议国务院相关部委尽快制定有关配套政策措施,优化科研经费的投入管理,确保企业技术创新活动有足够经费。

———全国人大代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陈学东

2013年中央财政科技支出预算新增部分,要加大对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支持力度。要在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中,支持行业龙头企业设立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庆峰

要引导支持有条件的民营企业参与重大装备研发制造,将有能力研制国际领先的关键基础零部件民营企业纳入重大装备国产化目录。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应流机电集团董事长、总裁杜应流

要加大职业教育扶持力度,多培养企业急需专业特色人才。政府应树立正确的就业导向,从社会、学校、家庭三个方面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就业观,采取措施促进大学生特别是本地大学生在家乡就业。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中鼎(控股)集团公司董事、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玉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