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食品报道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山方大集团将再次发布《诚信企业先行赔付承诺书》,承诺‘货真价实’、‘假一赔十’,并全力推进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白山方大集团为国名酒质量再“承保”

恪守承诺20载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闻笛周净

白山方大集团为国名酒质量再“承保”

如何杜绝市面上假酒泛滥,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在201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白山方大集团将再次发布《诚信企业先行赔付承诺书》,承诺“货真价实”、“假一赔十”,并全力推进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货真价实”、“假一赔十”!这个承诺已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坚守了20多年。为进一步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2012年8月29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正式签约,为其所经销的国名酒进行质量“承保”。

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是全省乃至全国酒类流通领域较具规模的民营企业。2010年1月,“白山方大”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创下了“经销国名酒20年无一假货,诚信重承诺20载无一投诉”的骄人业绩,并成为全国酒类流通领域目前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作为吉林省酒类流通领域中的龙头企业,20多年来,白山方大集团一直采取厂家直接进货的方式,没有任何中间环节,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保证商品流通环节的纯洁性。

在商品采购过程中,白山方大集团实行总经理审批制度,并建立了严格的台账制度,实现了库存、渠道、运输的实时监控,每一瓶酒入库后都会有的白山方大集团自己设计的“防伪标识”,从源头上杜绝了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在运输过程中,按照“送货上门、负责装卸、免收运费、承担损耗”的要求,白山方大施行专车送货、上门服务,由经销商当面验收,确保产品在流通环节中的质量保证。

早在2009年吉林省人代会上,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宁凤莲就提交了一份《关于建立诚信企业基金的建议》,经过多方努力,他的建议得到了11位企业家的支持和认可,2011年“企业诚信基金”得到落实,白山方大集团将首批诚信企业先行赔付保证金20万元递交给吉林省消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