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食品报道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撑起保护消费者的天网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闻笛

撑起保护消费者的天网

为国名酒上保险,为消费者撑天网。白山方大集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吉林分公司联袂携手,推出国名酒质量保证保险,这在白山、在吉林省乃至在全国都是创新之举、诚信之举、爱民之举。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传统文化的精华。诚实守信作为一种道德追求,已经在白山方大集团坚守了20年。

由此,“白山方大”创下了经销国名酒20年无一假货、诚信重承诺20载无一投诉的骄人业绩,获得了全国酒类流通领域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这是企业恪守良好职业道德获得的最好回报,是广大消费者对企业最诚挚的信任,是国家有关部门对企业的最大肯定。

诚信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惠民生、保稳定的高度,下大力气抓好商品质量、食品安全,重视源头治理,减少流通环节,堵塞坑民害民的漏洞;必须下大力气抓好价格诚信建设,确保消费者放心消费、愿意消费、安全消费;必须下大力气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立完善诚信质量监督机制、准入机制、退出机制,绝不让坑害消费者利益的商家得实惠、捞好处、发大财。

今天为消费者送去一寸绿荫,明天消费者回报参天大树。好形象是干出来的,好名声是做出来的,好业绩是拼出来的,好前景是闯出来的。从白山方大集团真心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行动上,消费者体验到了尊严,感受到了信任,也看到了希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