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公司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造安全舒适移动空间东芝电梯享誉神州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创造安全舒适移动空间东芝电梯享誉神州

安徽长岗东芝希望小学

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内运行着国内首台东芝超高速可自动调节层间距的双层轿厢电梯

摩天大厦是现代化都市的标志,安全且快速的电梯是维持这些高层建筑正常运转的重要工具。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梯制造商,东芝电梯株式会社很早就参与到中国城市化的高速发展中,1995年,先后在上海和沈阳成立了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和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秉承“客户的感动,是我们不断的追求”为企业经营理念,为遍布神州的高楼大厦提供优秀的电梯产品。

东芝电梯拥有从电梯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到售后服务一整套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并针对每一个环节积极创新,不断进取。同时引入绿色生产的理念,在新技术实践、环保材料运用、安全现场监管等方面不断完善,为中国经济腾飞构筑新的阶梯。

节能环保安全舒适

全面领先的东芝电梯系列产品

东芝电梯拥有齐全的产品线,涵盖了节能创新系列,经典产品系列以及自动扶梯、人行道电梯等几大产品类型,满足现代化建筑对电梯的各种需求。同时,东芝电梯为降低环境负担,实施了多项措施,例如在电路板生产环节采用无铅焊接,产品完全符合RoHS指令,彻底消除有害化学物质污染,创造出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电梯产品。

SPACEL-III是2012年东芝电梯最新推出的节能创新系列高档无机房电梯,产品在节省电力和节省空间方面颇具特色,通过优化电梯待机时的电力使用,减小待机时控制柜等设备的电量消耗,实现节能省电。东芝电梯全面应用了LED照明技术,进一步降低用电量,而且不添加重金属如汞、铅等有害物质,借此进一步减少环境负担。LED照明还具有无频闪、无紫外线辐射污染的优点,对乘客的身体健康关爱备至。东芝电梯在注重绿色环保之余,在功能设计上也应用了多项创新技术,SPACEL-III采用东芝原厂设计制造的曳引机,曳引机内部采用长轴马达设计,缩小马达直径,采用梁中卷线方式,科技、小巧,节省空间。而东芝从1895年就开始生产马达,东芝制造的马达在质量、品质控制方面都有更好的保障。在安全设计上,SPACEL-III采用电气式开放救援设计,具备电气式制动器开门方式,一旦电梯出现故障停运,通过按动大厅紧急操纵盘(HEOP)内的按钮,电梯可通过备用电源完成自动平层。

另一款新品是节能创新系列的东芝小机房乘客电梯ELCOSMO-II-I,这款先进的小机房电梯同样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低功耗待机设计、LED照明的应用让这款电梯在节能省电方面有着卓越效果。而采用滚轮导靴取代现有的滑动导靴,作为引导轿厢沿导轨运行的导向装置,具备了舒适、高效、小巧和环保四大优势,令乘坐者有更加出色的体验。同时,这款电梯还加入了能量回收系统,实现了能源利用的高效率并有效抑制机房温度上升。而作为该款产品三大重要部件的曳引机、控制柜、门机全部为东芝原厂设计生产,精密的制造工艺加上苛刻的检测标准,保障了东芝电梯拥有最高的品质。

科学合理严格监管

确保东芝电梯拥有出色品质

东芝电梯在安全管理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体系,每一年,东芝电梯都会对全国范围内分公司所管辖区域的工程现场进行安全巡视。2012年,寺户总裁从5月至12月期间,分别对上海市环球金融中心、江苏省华新河西C1地铁、黑龙江长楼、北京市京棉新城、浙江杭州杭帮菜博物馆等全国各个地区的东芝电梯工程安装现场进行安全巡视工作。在一系列的现场安全巡视中,寺户总裁与安装、维护工作人员进行了直接交流,并对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于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也已经通过总裁室以邮件等方式反馈给相关部门,希望各部门能够更加关注来自现场的声音和需求。

同时,总裁希望现场工作人员能够坚持自身良好的安全操作习惯,将安全作业意识贯彻落实到工作的细枝末节,让每一位与东芝电梯相关的人,都能感受到东芝电梯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严谨的职业操守,做到对顾客尽责的同时也对自己负责,实现让客户安心、公司放心、家人开心的最佳状态。另一方面,作为电梯生产厂商,东芝电梯在维护公司与客户之间长久稳定合作关系的同时,也与物业公司等相关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对方的认可和支持,也是东芝电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注重环保及公益事业

东芝电梯创建环保和谐社会

多年来,东芝电梯一直秉承东芝集团“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的环境经营理念,把地球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最重要课题之一。在参照日本东芝电梯集团的环境管理方针基础上,同时考虑公司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断减少环境负担。并且,尽最大努力开发和生产环保型产品,努力创建低碳、环保型社会,实现与自然和谐相处。在社会贡献方面,东芝电梯积极开展献血活动,并从2005年—2012年先后8次为安徽长岗东芝希望小学捐赠物品,又于世界环境日组织员工进行废电池回收活动,东芝电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东芝电梯DASH20!经营战略

2015年,东芝电梯将迎来在华20周年纪念,而DASH20!正是东芝电梯所提出的创业20周年经营战略,DASH20!口号有着如下的含义:D:double销售额、销售台数倍增,A:attack积极果敢的挑战市场,S:speed有速度感,H:harmony客户与东芝电梯集团之间水乳交融、和谐共建,20:创业20周年。而其具体目标是实现市场占有率10%以上,销售台数目标比2012年高出将近一万台,销售额达到60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东芝电梯将继续以其优质的产品、周到的客户服务,不断追求、不断创新,充当中国电梯行业先锋,积极探讨改革创新策略并付诸实践,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向2015年的远大目标迈进。

作为世界电梯产业的领军企业,东芝电梯凭借着雄厚的研发设计能力,不断地推陈出新,将尖端技术和创新理念融入到新产品的设计中,从而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在节能环保方面,东芝电梯应用革命性的绿色环保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负担,创造丰富的价值,执行“地球内企业”所应承担的使命。在未来,东芝电梯仍将不断努力,为环境保护,为现代化城市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