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金融投资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二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

来源:中国企业报  

陶二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为构建和谐稳定新矿山,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矿山、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为原则,开展多形式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矿区职工文化生活。继去年研发尚德特色文化之后,投入5万余元对矿域网络改版升级,提高了形势政策教育的实效性;根据农民工多且喜欢乡间文娱项目的特点,组建职工民间花会组织,排练传统民间特色节目20余个,经常性地在矿区、生活区表演。(柴顺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