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求是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求是民生
 

2013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化医改目录减轻企业负担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沈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简化医改目录减轻企业负担

中国医改目录林林总总下来不下十来个。这些目录,企业都很关心,也许哪个目录对其至关重要,对企业很痛苦。建议简化一下,把这些目录合成一个目录,或者是两个目录。目录简化,就给企业减轻负担了。否则除了常规的经营管理外,这些目录对企业就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更何况后面还有招投标、二次议价、省一级的招投标。我们药企和政府的责任是一样的。政府想的药品的安全有效、不出质量问题。其实我们企业也想着药品的安全有效、也不出任何的质量问题。这次人代会其中有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方案。据说是把食品、药品这些监管分散在各部委的职能抽出来,组成一个食品药品监督总局。这个决策非常英明,符合国情、社情、也符合企业的盼望,反映出企业的心声来。为了发展祖国的中医药事业,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