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区域福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区域福建
 

2013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傅天龙:构建一流生态农业蓝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高建生陈芳郑国毅

傅天龙:构建一流生态农业蓝图

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近30年的发展,春伦集团已经成为福州茉莉花茶产业的龙头企业,各项指标处于同业前列。据了解,集团董事长傅天龙获得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才”及福建省首席高技能人才等称号;企业产品多次在国际国内博览会和茶王大赛上获得金奖。企业近年也被授予“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采访时,傅天龙介绍,春伦有今天的成绩主要是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机,抓住机遇,用诚信和良心,以传承和推广福州茉莉花茶为使命,以创百年企业为目标,坚持把每一个细节做好。

傅天龙说:“上世纪80年代初期,依靠党的政策,春伦迈出了创业的步伐。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春伦加强生产能力,拓展销售渠道,积极走向省外市场,实现了企业发展的重要飞跃。”

据了解,春伦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茉莉花茶生产量、销售量最大的企业,企业拥有现代化厂房3.3万平方米,在福州地区建设有800亩的生态旅游观光生态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科普示范基地和7000亩的茉莉花生态种植基地,在闽东、闽北等高山地区建立了35000多亩的绿色茶园基地。

傅天龙强调,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也要有坚强有力的经营生产队伍。为此,集团很早就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各个环节起到模范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集团党建工作不断完善,企业党委始终努力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模范意识,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加入党组织,并在各个方面给年轻党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十八大的召开,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我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的相关政策精神。”傅天龙感到十分振奋,“美丽中国的提出,更是为我们打造一流生态农业企业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许多利农惠农政策给了我们更多的思路和机遇,我们正努力朝着‘科技农业、生态农业、快乐农业’的现代农业企业方向迈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