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8版:区域福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8版            区域福建
 

2013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安供电:深度对标提升基础管理

来源:中国企业报  

惠安供电:深度对标提升基础管理

近日国家电网惠安供电公司建立了“中心供电所深度对标系统”,该系统实施以来,在各个中心供电所之间营造了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了解,惠安供电公司自1月中旬部署供电所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安全、生产等七个专业小组立即行动起来,踏实按照基础提升实施方案,全面梳理中心供电所各项管理标准和业务流程,分析排查各个管理环节的薄弱点,并在各专业组专业指导和现场督导的基础上,建立了中心供电所深度对标系统。“在中心供电所开展基础提升工作对标,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争先创优意识,主动想事、谋事、干事,中心供电所从‘要我提升基础’转变为‘我要提升基础’,大大催发了工作的加速度。”该公司总经理洪华伟如是说。(吴伟蓉黄伟超陈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