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前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前沿
 

2013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议国务院成立治霾小组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建议国务院成立治霾小组

“建议国务院牵头成立灰霾污染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并由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整治重点区域灰霾污染工作机构,在国家层面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发言时说。

他主张,同时将空气质量纳入各级政府绩效考核;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对未能完成治理任务且空气质量状况持续恶化的城市,要追究政府相关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对于不能实现PM2.5控制目标的环保模范城市,取消其称号,对主要负责的领导干部的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