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全景意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全景意见
 

2013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ABB建成首个国家电动车充电网

来源:中国企业报  

ABB建成首个国家电动车充电网

2月26日,在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的技术支持下,爱沙尼亚成为全球首个正式启用全国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国家。爱沙尼亚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由ABB提供和安装的165个联网式直流快速充电桩构成,2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ABB集团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史毕福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爱沙尼亚建立起世界上第一个覆盖全国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这将鼓励驾驶者转用更环保的电动汽车,并推动其他国家增加对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ABB在2011年与爱沙尼亚签署此项合同,并在6个月内建设完成整个充电网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