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全景意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全景意见
 

2013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WaterEx2013助力水资源节流难题

来源:中国企业报  

WaterEx2013助力水资源节流难题

作为北方水行业市场权威性专业展会之一,将于2013年3月11日至3月13日举办的第四届WaterEx北京水展备受水行业精英青睐。本届展会举办地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400余家水精英将展示最新的污水处理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会将有适合北方市场的水处理产品以及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现。展会主办方为了给展商和观众搭建最佳的交流平台,让双方共同受益,在展会现场活动方面,WaterEx2013将开辟一个水处理工程展示洽谈区,邀请一些优质的工程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展示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现场接待咨询洽谈活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