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全景意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全景意见
 

2013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圣艳:打造中国式美容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宝山

宁波圣艳:打造中国式美容

宁波圣艳化妆品有限公司孙敏主任曾任皮肤整型美容外科军医29年,他以五大观念推动,发明创造专利药妆。

以文化兵参军,选入军医学院,正规医学课程,军事野战外科大比武氛围,铸就了孙敏吃苦耐劳的作风。

改革开放后,孙敏放弃10多年大外科的工作,被选派到上海市(新华医院皮肤美容科)深造研修。在博导唐曙教授的指导下,他对皮肤病诊查,皮肤整治美容手术,美容配方、制剂技术,激光技术,冷冻技术,心理疏导的诊治水平,更上一个层次。在上海、浙江、宁波和医界科技精英医德医风,渊博医学理论激励和带动下,沿用在皮肤外搽美容药妆科学上,给了他抗痘控油美容细肤嫩白的灵感。

从1985年创设的为民整容美容特色门诊,到1993年军转地开设的“医疗美容诊所”18年,邀镇海专家整容12年,邀到曙光医院美容专家3年,除根治雀斑、黑痣外,为超过18万的痤疮患者配特效外搽品。约2万人次的几十种整形美容,也取得公认满意效果,无重大纠纷,零举报率。

几十年来,孙敏凭借诚信服务,受到广大群众信任和认可,形成了一个独有的经营模式。他的三个发明专利:控油抗痘技术、防糙嫩白技术、祛黑护肤技术更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孙敏提出的五大观念,即使世界速治(蕾痘顽症)用遗传基因学、N泌素、受体学、血液循环动力学理论,延用在防治(痤疮顽症)发病机理研究;创新微循环理论;用N泌素、受体学、血液循环动力空前科学理论的(中西药)配方;新一代多功能的药妆(包括其他中西药成分)逐一问世;创造中国式的药治保健美容方式。

正是基于以上观念,孙敏发明的专利药妆,通过吸引投资转化为经济效益,创造了中国式美容方式。

“由‘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造’改变中国市场药妆保健美容品依赖进口,利用当前的世界经济洗牌机遇,抢占世界的药妆保健美容市场。”孙敏称。

据宁波圣艳提供的专利药妆合作方案,专利持有人以各种双利形式与中国国资企业、实业家、中国500强集团董事长、正规公司总经理、国内外贸业营销公司合力进行产业发展,通过普通转让、区域转让、国内转让、以技术入股、联营合作来商谈协议,将强势领军国内外市场,提升美容保健医学药妆市场。以实事求是,诚信销售,科学服务的理念,合力为痘斑、求美者群体提供尽善尽美的医治保健服务,利国利民,并获得巨大利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