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人文·生活
 

2013年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业集团和沁和投资股权纷争专家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业集团和沁和投资股权纷争专家座谈会举行

2月24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法律研讨会暨山西金业集团和沁和投资股权纷争启示专家座谈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举行。专家通过对“山西金业集团和沁和能源股权纠纷”这个典型案例的分析和论证,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此案的终审判决在案件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对本案终审判决被告方山西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吕中楼返还原告山西金业煤炭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明股权的事实依据是多项的,做出的判决合理合法,判决书条理分明、说理透彻、令人信服。同时,本案的典型性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类似争议案件具有借鉴意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