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商业·管理
 

2013年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活动启动

2月26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2013年度“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和“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届评选聚焦“工商管理与实践”,鼓励企业家等参与管理创新的实践者参评。

复旦大学校友、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在2005年用个人稿费作为原始基金发起成立了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基金会设置“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和“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2个奖项,分别奖励在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和为管理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的老一辈工作者。

作为中国管理学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今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的评选领域为“工商管理与实践”。凡是在战略管理、企业文化管理、企业理论、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与审计、市场营销、生产运作管理、质量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管理、技术管理与技术创新、技术经济、项目管理、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管理心理与组织行为、国际商务等方面有所成就的管理学者和实践者均可申报这一奖项。由于今年的评奖领域与企业的管理实践息息相关,基金会欢迎并且鼓励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企业的管理创新和改革实践做出突出贡献、取得巨大成就的企业家、实业家参加奖项的评选。

7年来,“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先后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与实践、公共管理3个领域开展评选工作,19位优秀的中国管理学者先后获此殊荣。“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正朝着中国管理学界的“诺贝尔奖”方向稳步迈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