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喜乐新春 上一版3
第20版            喜乐新春
 

2013年2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恰恰瓜子就“有虫眼”事件发表声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恰恰瓜子就“有虫眼”事件发表声明

广大消费者和各位媒体朋友:

近日有媒体报道洽洽瓜子“有虫眼”事件,在此,我们对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对洽洽食品的关注深表感谢,我们非常欢迎广大消费者和各位媒体对我司产品的监督,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瓜子类产品属于农副产品,在生长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虫蚀,依据SB/T10553-2009《熟制葵花籽和仁》标准中感官要求规定,烘炒葵花籽虫蚀粒应≤1.5%。公司一直严格执行此标准并在生产过程中制定了更加严格的内控标准。洽洽食品在瓜子原料基地的建设、先进生产设备的引进、生产工艺流程的优化等方面持续改进,不断降低虫蚀率。

二、监管抽查结果:

(1)公司内部监督自查。公司每月对各分工厂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进行随机抽样检验,虫蚀指标全部符合标准要求。(2)政府机构的监督抽查。公司葵花籽类产品历年来接受国家、省、市各级监督抽查中,从未出现过虫蚀指标不合格现象。(3)针对此次媒体报道事件,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非常重视,2013年2月16日对我司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查,共抽查6组样品,其中4组从公司仓库现场抽样,2组直接从市场抽样,检测结果均合格。

感谢大家对洽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2月18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