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13年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资讯

街库网再获两亿元资金注入

日前,街库在北京举办了“街库2012年度年会暨价值评估宴会”,正式向业界宣告B轮融资再获两亿元资金注入。此次宴会云集了湘鄂情、顺峰、俏江南、海底捞、湄洲东坡、唐宫等几十家全国知名餐饮连锁商家代表,街库商业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潘求辉在发布会上发言:“街库立意于整合营销与异业联盟,构建了由云数据库营销、品牌活动推广、营销顾问式服务、网络营销所支撑的四大服务体系,街库有信心成为商家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中铁三局五公司鏖战郁江双线特大桥

不久前,南广铁路郁江双线特大桥主桥完工。这项杰作的创造者就是中铁三局五公司南广项目部。全长11.33公里的郁江双线特大桥是南广铁路全线第一大重点控制性工程。郁江双线特大桥主桥工程2010年被铁道部确定为科研项目,2012年初又顺利通过铁道部、山西省的鉴定,该项目获国家专利10项,省级工法5项奖。华泰宝利格2012年销售完美收官

2012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双双再次刷新纪录,连续四年蝉联世界第一。自主品牌中,宝利格实现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无论是智汇版,还是智尊版都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华泰汽车推出的首款中高端SUV车型,宝利格是其十年专业SUV造车经验的集大成者,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动力性能以及智能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

太极宗师陈小旺九式太极拳在京发布

日前,由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中国长城学会、中国伍福精英会及新徽商联盟联合主办,中奥伍福投资集团承办的太极智慧研讨暨陈小旺九式太极拳发布会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举行。在会上,太极宗师陈小旺全面阐释与解读了太极与养生、与哲学、与艺术的关联,还与太极拳友热切交流和探讨太极拳的心得与修炼。陈小旺说,太极拳能让人“身心同治”。

招商银行开创复合型金融产品

近日,2013北京杭州企业商会及中企新春联谊会暨招商银行授信200亿元人民币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中企投资集团与招商银行正式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与中企投资集团共同创新定制的银、会、企复合型金融产品———2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招商银行从商业银行的角度提出支持和帮助商会、企业获得融资,助力商会、企业健康、快速的成长和发展。

春雪会计接受财政部调研并获肯定

1月29日,财政部部长助理余蔚平、会计司司长杨敏、会计司副司长欧阳宗书及北京市区财政局相关领导一行人等就代理记账行业的现状及相关问题到北京春雪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期间,财政部及市区相关领导在春雪会计董事长苏春才、总裁朱雪萍的陪同下参观了春雪会计总部,并开展了针对代理记账行业的专题研讨会。财政部部长助理余蔚平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对春雪会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