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5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5版            企业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座谈到基层班组建设促提升———中国航材集团以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密联系职工群众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博

职工座谈到基层班组建设促提升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党和国家领导人以更加谦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为群众办实事,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中央企业,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央的八项规定,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对职工的关心具体化、细微化。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于近日来到北京凯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维修中心,与一线职工就推进班组建设工作,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来自集团公司本部、在京分子公司的40余名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对班组建设的认识与理解。集团公司领导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指导。

集团公司领导亲赴一线倾听职工心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具体体现。这一做法,使得座谈会展现了新作风、体现了新特点,给广大职工拓宽了新思路。

此次座谈会以班组建设为切入点,集团领导深入基层,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切实践行对一线职工的关爱。这不仅让领导能够听到来自基层最真实的声音、最真切的诉求,也让基层职工能够直接与集团领导沟通,直接表达心声、反映问题,为班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有利条件。同时,明确今后要制定班组建设的激励机制,加大班组长和班组成员培训力度,对于提升基层职工的能力与素养,激发其参与班组建设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集团公司班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和集团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中国航材的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