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先锋浙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先锋浙江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必须注重质量

浙江省人大代表、江山市委书记陈锦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发展必须注重质量

去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实施扶贫攻坚计划加快山区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意见,针对性强,含金量高,为江山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陈锦标表示,作为全省20个经济强市(县、区)试点之一,必须突出重点,主攻项目,全面推进山区科学发展试验区建设,重视发展质量问题。

陈锦标说,今后,江山市把着力点放在加快推进符合江山发展实际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城乡统筹上,按照生态旅游业、生态服务业、生态工业“三生”并举的理念,努力拓宽产业平台,突出主攻工业,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发展以生态休闲旅游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加大城乡统筹力度,以小城市培育、中心镇建设为重点,推进城镇化进程,有序推进异地搬迁工作,加大农房改造力度,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努力缩小城乡差距,提高老百姓幸福指数。要把突破口放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建立中小企业孵化器,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要把支撑点放在项目上,深化项目谋划,把功夫下在项目前期工作和推进项目实施上,以项目支撑发展、造福民生,始终主攻工业不动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学会包容,实现抱团发展,进一步优化创业发展环境,营造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