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天津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华北联络部在天津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北联络部在天津成立

日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天津大礼堂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华北联络部成立大会。全国人大常委、总后勤部原副部长王太岚中将被任命为传播中心华北联络部部长。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于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老一辈革命家彭真、耿飚、贺敬之分别担任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心主席。中心长期以来坚持以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为宗旨,与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政要进行了友好往来,并组织了许多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交流及爱心公益活动,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华北联络部成立以后,将有助于加强华北地区的国际文化交流,通过举办具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把国际知名文化品牌和重大文化项目引入华北,努力对提升华北地区的文化软实力,推动华北地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华北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立仪式后,华北联络部举行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名家书画精品联展”开幕仪式,随后,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为出席开幕式的嘉宾献上精彩的演出。华北联络部副部长、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崔洪金在筹建华北联络部期间,主动向贵州省贫苦的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捐款总计400多万元用于建设爱心学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