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公司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家日报》社河南运营中心在郑揭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企业家日报》社河南运营中心在郑揭牌

1月18日上午,“河南民营经济界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暨《企业家日报》社河南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省社科联隆重举行。河南省原人大副主任李中央、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道民为《企业家日报》社河南运营中心揭牌。

研讨会由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南省经济学学会、河南省中原企业文化研究院、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中华炎黄企业促进会、《企业家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鼎昌集团、禹州市霍家钧瓷有限公司、华夏珍宝馆、河南红高粱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来自全省部分高校研究经济领域的著名专家、企业家,中央驻豫、香港驻豫、省内新闻单位的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研讨会。

据介绍,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刊于1988年的《经理日报》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更名为《企业家日报》。《企业家日报》社河南运营中心将继续秉承“体现企业家意志,反映企业家呼声,颂扬企业家业绩,维护企业家权益”的办报宗旨,全方位、深层次探寻河南企业发展模式,把脉河南企业潮流趋势,为河南企业提供宣传服务,推动河南企业做大做强。(杨鹏飞王亦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