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公司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红盾”新浪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原红盾”新浪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

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原红盾”微博发布厅于1月12日正式开通(http://focus.weibo.com/pub/i/zt/zyhd)。

自2012年5月23日河南省工商局“中原红盾”新浪政务微博开通以来,本着“发正声、发强声,发心声、发真声”的工作要求和确保微博内容“权威、准确、及时”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发布涉及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发布全省工商系统服务发展、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动态,第一时间发布市场主体发展、商标注册、商品质量监测、食品安全消费、打击传销、消费警示、数据分析等重要信息,受到了广大网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已发布微博900余条,粉丝达到57万余人。2012年10月,“中原红盾”新浪微博作为河南省唯一入选的政务微博获得“第三季度全国政务微博十佳应用奖”;12月6日,“中原红盾”政务微博及“中原红盾”微博群被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信息中心评为“2012年中国电子政务最佳实践政务微博类提名奖”;12月6日,“中原红盾”新浪政务微博被新浪公司评为“影响力飞跃奖”。(王美玲王亦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