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公司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南水北调总干渠下穿陇海铁路工程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七局南水北调总干渠下穿陇海铁路工程完工

1月21日8点30分至12点,1月22日9点50分至13点20分,陇海铁路因南水北调工程而改线的路段,进行两次大要点拨接施工,将陇海铁路上、下行线由临时改线段拨接至原既有线段。至此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工程下穿陇海铁路工程全部完成。

陇海铁路是全国最繁忙的铁路干线之一,每天有150多对列车通过。南水北调工程总干渠将下穿陇海铁路关帝庙车站与荥阳车站区间。自2011年12月开工以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的员工克服了场地狭窄、冬季作业,时间紧、标准高等重重困难,在确保陇海铁路正常运输和南水北调工程进度的情况下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抢信誉,将陇海铁路改线段和原既有线段进行拨移连接,对接完毕后,准时准点恢复了陇海铁路上东西方向列车的顺畅通行,保证了南水北调工程和即将到来的春运不受影响。(邓剑姬昆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