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公司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中心落户郑州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中心落户郑州

汇世通开业

1月18日,国内首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服务企业、东方御道国际集团旗下专业汽车整合运营平台———汇世通汽车投资管理公司郑州服务中心盛大开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扬,东方御道国际集团董事长燕建强,汇世通董事长程广坤、总经理袁卫东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400多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袁卫东代表郑州汇世通汽车服务中心致辞。他表示,汇世通公司一直致力于全球汽车产业上下游的整合运营工作,在十八大提出大力支持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汇世通打造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平台,有着特殊的、积极的、深刻的意义。在石油、天然气、煤炭等旧能源濒临枯竭的今天,新能源交通工具的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汇世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袁卫东说,郑州服务中心是汇世通公司计划在2013年打造的20个主要城市服务中心的第一家,汇世通希望通过以聚合战略REPF经济模式为基础的循环发展商业系统,在3年内构建覆盖全国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平台,为此汇世通公司在长期的经营当中,不断探索创新,制定出了与全国其他同行业公司不同的五大运营模式:

1、整车投资:整车投资就是投资人根据合作方———汽车租赁企业要求,出资自购或委托购置指定品牌车辆,委托汽车租赁企业经纪。定期获取收益;合同结束后,汽车租赁公司回购车辆,投资人再获取收益,由公司承担经营风险。

2、免费用车:汇世通运用“免费商业模式”战略理念,把利益竞争的重心转向顾客需求的开拓,彻底颠覆了原有租车模式。针对准备购车或有短期用车需求的人士,客户交纳一定保证金,即可免费获得一辆新能源车一年使用权,一年后可选择收回保证金或换车继续使用。

3、托管租赁:针对拥有多辆汽车、未能有效利用的人士,由汇世通托管其空闲车辆开展租赁业务,车主可坐享租车分红。

4、平价租赁:汇世通新能源车以低于同级车租赁价格20%进入市场,成为汇世通会员还可以获得更低的折扣优惠。

5、保姆式租赁:针对不会开车或不能开车的人士,由公司配备专业司机为客户服务。

据了解,汇世通汽车投资管理公司开创了免费用车的先例,在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推动环保节能绿色出行的背景下,认真践行聚合战略REPF经济模式,鼎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创新商业系统,力争成为中国第一个新能源汽车整合运营的专业平台,这无疑将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王美玲南江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