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二公司职务消费有法可依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四局二公司职务消费有法可依

1月1日,中铁四局二公司新出台的《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所属单位负责人职务消费管理办法》正式生效实施。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正式实施的首个职务消费管理办法。规范公司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行为。办法规定,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正、副职,在职务消费中,必须坚持“三个结合”即:坚持源头控制与综合治理相结合、坚持保障公务与厉行节约相结合、坚持廉洁自律与监督管理相结合,切实严格规范职务消费行为,从严控制职务消费水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