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新徽商联盟求发展

2013年在京皖籍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彭涵

北京新徽商联盟求发展

2013年1月19日,由北京皖籍联谊会、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主办,新徽商联盟承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爱唯华美国际葡萄酒协办的“畅想美丽中国-共享美好安徽”2013在京皖籍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安徽驻京办主任汪韧、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帮喜、北京新徽商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文胜、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分别致辞。

其中,晏文胜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新徽商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徽商联盟会员联合发起成立的专注于地产投资、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的专业投资机构。公司通过项目策划、金融创新、专业化运作与管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创新项目,引领企业联合投资,从而实现价值的放大与资本的增值。会上晏文胜向原国家烟草局副局长、现任中国烟草协会理事长、中纪委副部级巡视员戴检明、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帮喜、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教授朱道林、北京联合智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等顾问颁发了联盟顾问聘书。

另外,晏文胜还介绍了主要从事资助特困大学生、为皖籍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种子基金,资助特困地区的贫困人群的北京新徽商慈善基金会,并表示基金会已收到百余名企业家的捐款,资助了一大批的贫困优秀大学生和失学儿童。原证监会主席、新徽商慈善基金会顾问周道炯、原安徽省省委书记、新徽商慈善基金会顾问黄璜向为慈善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20多位企业家现场颁发了“慈善家”、“慈善大使”、“爱心人士”奖项。

最后,晏文胜表示欢迎来自全国的徽商企业家加入新徽商联盟,与联盟几百家企业一起抱团发展,共行共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