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中国食品报道
 

2013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集公益点滴:蒙牛传递甘甜正能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汇集公益点滴:蒙牛传递甘甜正能量

爱心井为干旱的土地带来甘泉和希望

现在,距离2013农历新年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喜洋洋的节日气氛已经充满中华大地的各个角落。2013年1月10日,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中国扶贫基金会2012捐赠人大会”上,蒙牛被授予了“2012年度扶贫爱心奖”,作为对蒙牛过去一年公益行动的又一次肯定。

长期以来,蒙牛不仅专注于对产品的创新,在公益事业方面同样持之以恒。据了解,这些年来蒙牛不仅全力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慈善事业,除此之外,蒙牛还不断地持续推进其他各种各样的公益行动。

其中,蒙牛爱心井工程就是蒙牛为了帮助内蒙古干旱地区的村民解决用水问题而实施的一项公益行动。内蒙古有80%的地区处于干旱或半干旱状态,缺水问题严重影响了农牧民的生活。因为缺少专家的指导与专业的设备,干旱地区的人们只能通过简单的工具在自家院中打一口浅水井,不仅水量少、水质差,还经常被污染。

因此,蒙牛联合相关专家与专业施工单位共同努力开展了蒙牛爱心井工程,让地下深层的甘甜清泉涌上地面。截止到2012年,蒙牛爱心井工程累计开凿爱心井25口,其中19口已经出水。在该工程的帮助下已经有5万余名群众摆脱了缺水的困扰,也让他们的生活因此有了新的希望。

除此之外,蒙牛还在企业内部发出了“爱心井”线索征集令,号召来自内蒙古的员工积极提供内蒙古自治区内干旱地区的线索,以便让蒙牛爱心井的爱心清泉滋润更多的地方,将快乐幸福的源泉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除了爱心井工程外,多年来蒙牛还不间断地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予各种形式的帮助,为他们捐献各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蒙牛正通过点点滴滴的努力,为更多的人传递希望和幸福。未来,蒙牛将会继续持之以恒,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尽到民族品牌的义务和责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