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6版:中国企业全景2012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6版            中国企业全景2012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在百亿的起点上

来源:中国企业报  

站在百亿的起点上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卫平

汾酒集团销售收入突破了百亿大关,整整提前三年完成了15年的目标,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用三年的时间完成了六年的目标任务,用三年的时间再造了两个新汾酒,在汾酒文化领域率先完成了追赶、超越、领先三步走的发展战略。

汾酒集团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充分利用粮酒的资源,市场拓展多种经营取得新成果。一是创新营销体制、机制,品牌定位日趋精准,品牌管理和保护更加规范,品牌结构不断优化,形成了以汾酒为主导,竹叶青、杏花村的品牌格局;二是科学规范市场,创新营销理念,变革渠道模式,以提高八个能力为抓手,渠道管理、营销组织、队伍建设、终端建设、价格管控、市场维护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的突破,深入推进信仰营销理念,并使其落地生根。倡导公益事业,永担社会责任。2010年,公益基金会诞生了,汾酒不仅要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还要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反馈消费者,更要通过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这个平台,努力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

在未来的征途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我们将站在百亿的起点上,坚持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不动摇,坚持追赶超越领先三步走赶超的战略不动摇,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和谐发展再创新局面。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就是在100周年之际,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利税突破60亿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