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6版:中国企业全景2012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6版            中国企业全景2012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炭生产
完全能够是“美”的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泽民

煤炭生产完全能够是“美”的

“十一五”以来,冀中能源股份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原媒产量总资产、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年均增长率都在30%以上,由于冀中能源股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成长性、竞争力、良好的业绩,深受投资者的信赖,并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2012年,在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我们仍保持了良好的效益水平。

几年来,冀中股份公司百万吨能力,始终保持着与美国煤炭工业相当的水平,没有发生过很大的交通事故。我们企业的实践证明,煤炭生产可以也完全能够是安全的。煤炭行业确实是一个高危的行业,但是本着安全理念,科学发展,一切事故都是可预防,可避免的。这个理念强调,一是要确保人的安全可靠性。不论在何种作业环境和条件下,都能按规程操作,杜绝三违,实现个体的安全。二是确保物的安全可靠性,不论在动态过程当中还是静态过程当中,始终处于能够安全运行的状态。三是确保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在日常生产中,不因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况而发生重大事故。四是通过规范制度,科学管理,杜绝管理上的失误,在生产上实现零缺陷、零事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